Aaa

陷【BE】

未曾想到,曾经一度觉得写日记很幼稚的我,会在某一天拿起纸笔,写下无数关于我们两的回忆,描绘出我们双向奔赴的历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现在仍觉得很幼稚,但还是很庆幸,庆幸自己没有因世俗而放弃,庆幸身边的人还是你,庆幸我们的爱未曾变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写下了你在篮球场挥洒汗水的样子,写下了你在钢琴前风度翩翩的模样,写下了阳光倾洒而下你望着窗外发呆的片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说,你喜欢理查德·克莱德曼。从未学过音乐的我,自学了理查德的所有钢琴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犹记得那一天,与你四手联弹《秋日私语》的那刻,霎时感到自己的努力有了结果,那是你的十八岁生日。你说,这是你那次成人礼收到的最好的礼物。我觉得,亦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。


但是,在2月14日,一切都碎成了玻璃渣。


“分手吧...”


江边的风太大,我没有听清“什么?”


“木翊,我们...分手吧”


我的世界瞬间安静了,耳畔一直回响着你判决我们数年爱情的话语。


“...为什么?”


你平静开口“玩玩而已,你自己当真了而已,”


我苦笑了下,口里变得苦涩。


良久,“好”


你转身走了。


“这么多年,打扰你了。”我望着你的背景缓缓说道。


我靠着桥上的围栏,刺骨的寒风像一把刀刺入了我的心口。

这段感情里,真的只有我当真了吗?

可能我确实是个笑话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